[請益] 資誠A8、安侯151B選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蘋芯)時間10年前 (2016/06/15 01:39),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13)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明天前要回復安侯是否出席七月份的說明會, 此說明會上要繳交前陣子他們寄來的一大疊資料, 包含人事資料、聘雇合約書等等, 感覺繳交這些資料要十分確定選擇安侯, 但我實在還無法決定要選擇哪一間,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資誠我目前知道我是被分到A8,詳細組別要等到快九月才會抽籤確定, 有先爬文了解這是很大的組,主查傳產,去年似乎有從A1拉了三大地獄組到A8, 所以整體有好有壞。 然後有聽說資誠第三年之後的薪水相較於其他三大還要好? 我也有聽說資誠的運動會這些活動會強迫出席? 而安侯,我是被分到151B,也是主查傳產, 我目前有打聽到151B很大,細分的組也是有好有壞的樣子, 好像也聽說員工旅遊會全額補助? 還是員工旅遊全額補助是事務所常態? 感覺我這兩間被分到的組別情況很類似,都要燒香拜拜祈求, 讓我很難抉擇,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 麻煩各位了,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5925996.A.291.html

06/15 08:52, , 1F
KP員旅補助是真的比其他人多很多
06/15 08:52, 1F

06/15 09:43, , 2F
全額補絕對不是常態!至少我有朋友在K所有補過5K的,
06/15 09:43, 2F

06/15 09:43, , 3F
但也有朋友補過25K的
06/15 09:43, 3F

06/15 09:46, , 4F
朋友在151B,員旅目前是全額補助沒錯
06/15 09:46, 4F
感謝大家的意見~這樣聽起來KP似乎還蠻大方的? 但會不會整體平均砍加班費情況比其他所還嚴重呀?

06/15 10:49, , 5F
資誠運動會有補休
06/15 10:49, 5F
原來資誠運動會有補休阿!這樣感覺還不錯~應該不至於在忙季舉辦吧?

06/15 10:53, , 6F
全額補助 齁勝
06/15 10:53, 6F

06/15 11:33, , 7F
想知道151B~~
06/15 11:33, 7F

06/15 12:53, , 8F
我待2年員旅都是30K,聽說之前人少有到40K過,但事物所的
06/15 12:53, 8F

06/15 12:53, , 9F
生態是差一張桌子就是一個世界,現在打聽到的很可能都不
06/15 12:53, 9F

06/15 12:53, , 10F
06/15 12:53, 10F
看大家都說選組不選所,這樣看來似乎KP比較好的樣子? 目前打聽到兩邊都一定會碰到上市櫃案子的樣子? 是否不要太計較誰第二大,誰第三大? 雖然知道現在打聽的可能不準,但還是很想多了解一點來做心理準備, 抱歉,我充滿了問題...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給予建議~ ※ 編輯: jinniu67039 (111.248.102.245), 06/15/2016 14:50:38 ※ 編輯: jinniu67039 (59.115.207.95), 06/15/2016 19:41:47

06/15 21:36, , 11F
進來之後 你要來解決問題 不是製造問題 不然你就是問題
06/15 21:36, 11F
謝謝你的指教~我自己也深怕我會成為地雷...,我會努力避免成為問題的,謝謝~ 再次感謝給予資訊的大家~非常謝謝大家~ ※ 編輯: jinniu67039 (111.248.102.245), 06/16/2016 01:59:57

06/16 03:33, , 12F
151B
06/16 03:33, 12F

06/16 12:26, , 13F
K所是出了名的砍人不手軟,不要只看眼前的福利
06/16 12:26, 13F
原來如此,謝謝你~我會好好思考的!

06/16 12:46, , 14F
151B是不分階級都全額補助 看去哪玩就補多少
06/16 12:46, 14F

06/16 12:51, , 15F
全額補助不是事務所常態 分年資決定補助金額的大有人
06/16 12:51, 15F

06/16 12:51, , 16F
在 也有的組的員工旅遊是花東三日遊
06/16 12:51, 16F

06/16 12:54, , 17F
的確兩邊都會碰到上市櫃 想學到東西的機會都很多 就
06/16 12:54, 17F

06/16 12:54, , 18F
看你還在乎什麼再選擇去哪吧
06/16 12:54, 18F
好哦,非常謝謝你的建議=)

06/16 17:21, , 19F
KP員工旅遊的確不錯,以前旅遊有亞洲國家是全額補助
06/16 17:21, 19F

06/16 17:21, , 20F
,歐洲國家則是部分補助。
06/16 17:21, 20F

06/16 17:22, , 21F
好像一年員工旅遊兩次,一次國內一次國外,國外還
06/16 17:22, 21F

06/16 17:22, , 22F
有兩個地方可以選,一個是亞洲區一個則是歐美區。
06/16 17:22, 22F

06/16 17:22, , 23F
報稅完後就會開始安排了,最近應該是有人出去了吧!
06/16 17:22, 23F

06/16 17:22, , 24F
(猜)
06/16 17:22, 24F
哦哦,原來員工旅遊會多到有兩次喔?在福利面,聽起來KP真的是很大方... 謝謝你提供這些資訊=) ※ 編輯: jinniu67039 (59.115.207.95), 06/16/2016 20:43:17

06/16 22:04, , 25F
K所要看組別喔!有好有壞不一!
06/16 22:04, 25F

06/17 02:20, , 26F
羊毛出在羊身上... 有補助也是公費來的
06/17 02:20, 26F

06/18 00:29, , 27F
看你打算待多久吧!K所員工旅遊補助不分階,P所是分階補助
06/18 00:29, 27F

06/18 00:29, , 28F
。K所其實蠻倡導加班實報,目前有越來越明朗的趨勢。如果
06/18 00:29, 28F

06/18 00:29, , 29F
待打算待4年以上,P所應該比較好
06/18 00:29, 29F

06/19 17:25, , 30F
加班實報還是聽聽就好
06/19 17:25, 30F

06/20 08:48, , 31F
P所A8某組真的加班實報不過還是要看組
06/20 08:48, 31F
非常感謝大家=)我會好好衡量再下決定的Orz... ※ 編輯: jinniu67039 (59.115.206.209), 06/20/2016 15:15:30
文章代碼(AID): #1NO45iAH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O45iAH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