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發展基金會期末考 - 審計學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狗賊韋小鴇 )時間10年前 (2016/06/20 2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學期有休這堂課的同學 下周期末考範圍是到CH12 完畢嗎? 還是CH13完畢呢? 上周請假沒去 打電話問櫃台櫃檯也說不知道 感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4.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6427406.A.DE0.html
文章代碼(AID): #1NP-WEtW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P-WEtW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