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跟銀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小小部)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1:2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已在四大服務兩年, 但因內部有些狀況,想離職, 現在的打算是走銀行、轉所或到產業, 考量的點如下: 1、轉所的原因為很多人都說在事務所待5年出去會有不錯的工作職缺,但我也沒待過 5年所以也不確定。目前也有其他所的offer(年薪約530k-600k),年薪預估是以一個月 41K下去算的,也許年薪低,但成長性...?(要看自已的表現) 2、前些日子面試銀行已被錄取,年薪有800k,有點動心,但又怕在銀行無法升遷,日後 又跳不出銀行圈(學習能力下滑)。 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如何抉擇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68.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6220266.A.FB7.html ※ 編輯: lucky2956 (220.135.168.11), 06/18/2016 11:37:50

06/18 11:52, , 1F
覺得轉所不會比較好 去銀行吧
06/18 11:52, 1F
※ 編輯: lucky2956 (220.135.168.11), 06/18/2016 12:03:22 ※ 編輯: lucky2956 (220.135.168.11), 06/18/2016 12:04:05 ※ 編輯: lucky2956 (220.135.168.11), 06/18/2016 12:06:52

06/18 12:32, , 2F
銀行
06/18 12:32, 2F

06/18 13:05, , 3F
轉所的那個年薪會餓死吧...
06/18 13:05, 3F

06/18 14:22, , 4F
轉所的年薪..打工都比這多巴
06/18 14:22, 4F
※ 編輯: lucky2956 (220.135.168.11), 06/18/2016 14:25:33

06/18 15:59, , 5F
你有碩班學歷?銀行offer職位是?
06/18 15:59, 5F

06/18 21:01, , 6F
轉所的那個是月薪吧...k是千欸 年薪5.3萬到6萬...?
06/18 21:01, 6F
※ 編輯: lucky2956 (220.135.168.11), 06/18/2016 21:13:47

06/18 23:43, , 7F
四大第三年月薪不含加班費底薪只有41K?沒
06/18 23:43, 7F

06/18 23:43, , 8F
這麼低吧?
06/18 23:43, 8F

06/19 00:46, , 9F
我們組平均L3底薪是44k-48K(不含加班費)
06/19 00:46, 9F

06/19 10:53, , 10F
銀行要看什麼職位吧 如果只是一般櫃員 現在私人銀行都
06/19 10:53, 10F

06/19 10:55, , 11F
要拉基金、保險、信用卡 沒達標年終有等於沒有 要想清楚
06/19 10:55, 11F

06/19 10:57, , 12F
有四大的經歷 到產業薪水都不會多低啦
06/19 10:57, 12F

06/19 11:09, , 13F
年薪800K是MA吧 那當然銀行啊 四大隨時都可以回來的
06/19 11:09, 13F

06/19 11:11, , 14F
不過Ma好像也沒到這麼高 不知道是什麼職位
06/19 11:11, 14F

06/19 11:19, , 15F
60,000 x (12 + 2) = 840k MA的基本價碼吧
06/19 11:19, 15F

06/19 11:19, , 16F
本土Tier 1 MA應該接近100
06/19 11:19, 16F

06/19 23:18, , 17F
以前組上L3平均月薪42K....Q_Q
06/19 23:18, 17F

06/20 20:09, , 18F
銀行職位講清楚大家才好給建議
06/20 20:09, 18F

06/30 08:31, , 19F
不講清楚是要怎麼給意見
06/30 08:31, 19F
文章代碼(AID): #1NPBxg-t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PBxg-t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