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有關中會-投資評價調整 科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Jake)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0: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大家 目前金融投資 持有供交易金融資產 備供出售金融資產 都要設評價調整科目作答嗎?? 聽說鄭伯最新版已改 但公報好像也只用"宜"設立評價科目 想了解國考作答時 是可設可不設? 還是硬性規定要設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4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6649142.A.A5E.html

06/23 10:48, , 1F
張仲岳和鄭丁旺都有設評價科目,建議設
06/23 10:48, 1F

06/23 10:59, , 2F
沒硬性規定 我是股票不設 債券設以方便後續計算
06/23 10:59, 2F

06/23 11:19, , 3F
依題目規定作答
06/23 11:19, 3F
文章代碼(AID): #1NQqesfU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QqesfU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