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小所、公司會計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8: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中小型的事務所待過,四大也待過,也當過公司會計? 有的話…可以分享這三種的優缺點以及工作內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6678935.A.96B.html

07/01 19:38, , 1F
命很硬就去事務所
07/01 19:38, 1F
文章代碼(AID): #1NQxwNbh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QxwNbh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