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小所、公司會計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中小型的事務所待過,四大也待過,也當過公司會計?
有的話…可以分享這三種的優缺點以及工作內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6678935.A.96B.html
推
07/01 19:38, , 1F
07/01 19:38,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