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型事務所實習服裝
小弟現在已大三暑假,有幸得到台中的某中小型事務所實習機會。當初在通知的時候沒有
特別說明服裝的部分要怎麼穿,可是有朋友高中畢業時到同一間去,他說當時只有兩個實
習生,他是穿t-shirt短褲,另一個穿襯衫西褲皮鞋打領帶,他也沒被說過話。
這兩天想到服裝的問題和家父討論了一下,他認為學生本來就是輕便為主,可是我認為我
三個月後就得面對四大的校園徵才,也算是即將出社會的人了,不能像小孩子一樣隨便穿
。
想請教一般中型事務所實習生的服裝會有特別要求嗎?家父的主張是不需要多花錢添購正
式服裝,若真不需要當然就先省下來,若真有需要我就得強勢爭取經費添購了...
先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3.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043091.A.EC1.html
推
06/28 00:12, , 1F
06/28 00:12, 1F
推
06/28 00:59, , 2F
06/28 00:59, 2F
推
06/28 01:14, , 3F
06/28 01:14, 3F
推
06/28 11:04, , 4F
06/28 11:04, 4F
推
06/28 12:19, , 5F
06/28 12:19, 5F
→
06/28 12:19, , 6F
06/28 12:19, 6F
→
06/28 13:03, , 7F
06/28 13:03, 7F
→
06/28 13:04, , 8F
06/28 13:04, 8F
推
06/28 15:32, , 9F
06/28 15:32, 9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