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型事務所實習服裝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ryan911232)時間10年前 (2016/06/27 23:5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現在已大三暑假,有幸得到台中的某中小型事務所實習機會。當初在通知的時候沒有 特別說明服裝的部分要怎麼穿,可是有朋友高中畢業時到同一間去,他說當時只有兩個實 習生,他是穿t-shirt短褲,另一個穿襯衫西褲皮鞋打領帶,他也沒被說過話。 這兩天想到服裝的問題和家父討論了一下,他認為學生本來就是輕便為主,可是我認為我 三個月後就得面對四大的校園徵才,也算是即將出社會的人了,不能像小孩子一樣隨便穿 。 想請教一般中型事務所實習生的服裝會有特別要求嗎?家父的主張是不需要多花錢添購正 式服裝,若真不需要當然就先省下來,若真有需要我就得強勢爭取經費添購了... 先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3.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043091.A.EC1.html

06/28 00:12, , 1F
能多正式就多正式!
06/28 00:12, 1F

06/28 00:59, , 2F
襯衫西裝褲
06/28 00:59, 2F

06/28 01:14, , 3F
就保守點穿襯衫+西裝褲
06/28 01:14, 3F

06/28 11:04, , 4F
學生實習 西裝外套+短褲
06/28 11:04, 4F

06/28 12:19, , 5F
之前去KP實習,覺得不需要穿到西裝外套,但西裝褲加襯
06/28 12:19, 5F

06/28 12:19, , 6F
衫是基本
06/28 12:19, 6F

06/28 13:03, , 7F
台北這天氣西裝外套會熱死吧
06/28 13:03, 7F

06/28 13:04, , 8F
雖然大部分有冷氣吹啦
06/28 13:04, 8F

06/28 15:32, , 9F
事務所都是實習穿得比正職正式 不過男生穿t+短褲不妥
06/28 15:32, 9F
文章代碼(AID): #1NSKqJx1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SKqJx1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