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法案對員工影響?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把拔~我想買GTR)時間10年前 (2016/06/28 00:4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什麼休一例一 不太懂 真的會影響到薪水嗎? 還是假變少阿 平常在所內被殘害了 下班就不想動腦研究法案... 八卦鄉民又只會亂罵 看了半天看不出所以然 真的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046102.A.C4F.html

06/28 01:10, , 1F
不會有影響,大家都是84-1責任制
06/28 01:10, 1F

06/28 02:09, , 2F
兩例假會多一天被系統鎖住不能報加班,很不方便?
06/28 02:09, 2F

06/28 03:17, , 3F
完全沒影響啊 不是責任制嗎?
06/28 03:17, 3F
認真問啦~ 看新聞 好像是有利? ※ 編輯: killCHina (118.165.65.205), 06/28/2016 22:35:08

06/29 19:43, , 4F
一例一休等於是給資方開後門
06/29 19:43, 4F

06/29 19:44, , 5F
對責任制的影響不知道,總不可能有利就是了
06/29 19:44, 5F
文章代碼(AID): #1NSLZMn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SLZMn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