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事務所軟體有匯入功能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台北有推薦會計師事務所嗎?
希望事務所的軟體具有匯入交易data的功能
因為我們公司的交易比數比較多 比較瑣碎
目前配合的會計師說處理我們的帳務太花時間
我們每一筆交易都會有excel的data可用
若是具有匯入匯出的事務所軟體
將會節省很多不必要的人事成本
再麻煩各位提供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34.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092798.A.201.html
推
07/02 15:26, , 1F
07/02 15:26,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