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事務所軟體有匯入功能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豬牛同籠)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3: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台北有推薦會計師事務所嗎? 希望事務所的軟體具有匯入交易data的功能 因為我們公司的交易比數比較多 比較瑣碎 目前配合的會計師說處理我們的帳務太花時間 我們每一筆交易都會有excel的data可用 若是具有匯入匯出的事務所軟體 將會節省很多不必要的人事成本 再麻煩各位提供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34.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092798.A.201.html

07/02 15:26, , 1F
07/02 15:26, 1F
文章代碼(AID): #1NSWy-81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SWy-81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