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安永鑑識會計資料分享人員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回憶,就像後照鏡)時間10年前 (2016/07/02 01:5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EY有徵人, 本身對於鑑識會計有些興趣 不知道是否有學長姐可以分享EY這個職務如何呢? 或是可以提供一些關於鑑識會計的建議呢? 感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5.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395693.A.183.html

07/02 10:48, , 1F
我本身有了解,也聽過講座分享,其實說白了,鑑識會計要
07/02 10:48, 1F

07/02 10:48, , 2F
的就是“絕頂聰明的頭腦”、“極佳的邏輯推斷能力”,進
07/02 10:48, 2F

07/02 10:48, , 3F
去前也會做一套完整的智力測驗,門檻完全不同於審計部
07/02 10:48, 3F

07/02 10:48, , 4F
門。
07/02 10:48, 4F
文章代碼(AID): #1NTgvj63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Tgvj63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