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面試事務所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3:2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昨天被通知要去K所面試 就開始爬文準備問題 但是一直沒有看到說 面試被問到合併報表的問題 想請問面試過的前輩們 有被問過合併的問題嗎 還是說問了大概會出現什麼樣子的問題呢 現在好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5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696119.A.035.html

07/05 13:30, , 1F
每場面試問題都不一樣吧!只能說多準備
07/05 13:30, 1F

07/05 13:44, , 2F
祝你能上......
07/05 13:44, 2F

07/05 15:55, , 3F
為什麼突然會想問 會不會被問合併報表???
07/05 15:55, 3F

07/05 15:55, , 4F
你如果怕被問,現在就趕快找一下相關資料,大概準
07/05 15:55, 4F

07/05 15:55, , 5F
備一點可以講的東西,面試時有講一點東西,總比說
07/05 15:55, 5F

07/05 15:55, , 6F
不知道或傻笑好~
07/05 15:55, 6F

07/05 17:19, , 7F
回答“永遠沖不平的長投”面試官會覺得你很有sense(誤XD
07/05 17:19, 7F

07/05 17:19, , 8F
D
07/05 17:19, 8F

07/06 04:59, , 9F
完全看面試的人 去過兩次 一次有問 一次沒問
07/06 04:59, 9F

07/06 15:01, , 10F
有被問到專業問題 像銀行存款、營業稅等等等 (結果
07/06 15:01, 10F

07/06 15:01, , 11F
都答不太出來有點尷尬..
07/06 15:01, 11F

07/06 22:50, , 12F
最喜歡問盤點的事了!
07/06 22:50, 12F

07/07 13:20, , 13F
想請問您是何時投遞履歷應徵的呀?
07/07 13:20, 13F
文章代碼(AID): #1NUqFt0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UqFt0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