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開立發票的問題
想請教一下
A客戶向A工廠買A機械
但老闆運費低估了. 要A工廠開低金額發票
現在B客戶向A工廠買B機械
想要把A機械發票低報的差額 加在B機械上
這樣A工廠將會如何開發票給我們呢?
財務又會如何作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17.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872251.A.39C.html
推
07/08 00:00, , 1F
07/08 00:00, 1F
噓
07/08 09:11, , 2F
07/08 09:11, 2F
→
07/08 11:33, , 3F
07/08 11:33, 3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