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開立發票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重新出發)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4:17),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 A客戶向A工廠買A機械 但老闆運費低估了. 要A工廠開低金額發票 現在B客戶向A工廠買B機械 想要把A機械發票低報的差額 加在B機械上 這樣A工廠將會如何開發票給我們呢? 財務又會如何作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17.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872251.A.39C.html

07/08 00:00, , 1F
多開一張運費發票給B客戶
07/08 00:00, 1F

07/08 09:11, , 2F
亂搞!
07/08 09:11, 2F

07/08 11:33, , 3F
老闆是哪家的?收多少就開多少 哪那麼麻煩
07/08 11:33, 3F
文章代碼(AID): #1NVVFxES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VFxES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