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CA帳戶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mida123)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1:2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Xu4vDTr.jpg
抱歉用手機傳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把照片轉正 http://i.imgur.com/yp5TKJY.jpg
想請問在計算100年未分配盈餘加徵10%營所稅時,不需要將98年補稅額扣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7.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948599.A.2CA.html

07/08 12:09, , 1F
不需要,那是98年的費用跟100年的未分配盈餘沒關係
07/08 12:09, 1F

07/08 12:38, , 2F
那可以請問a大,是只有
07/08 12:38, 2F

07/08 12:38, , 3F

07/08 18:12, , 4F
不用
07/08 18:12, 4F

07/08 18:54, , 5F
這規定指的是未分配盈餘加徵的稅額應列哪一年的ICA,
07/08 18:54, 5F

07/08 18:54, , 6F
我個人覺得因剔除而加徵的稅額應該不屬於這範圍
07/08 18:54, 6F

07/09 10:57, , 7F
補繳98年稅額,一樣是帳列所得稅費用,不會被計算在課
07/09 10:57, 7F

07/09 10:57, , 8F
稅所得裡
07/09 10:57, 8F
文章代碼(AID): #1NVnutB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nutB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