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益] 請教一個報表上的問題

如上圖
1.銷貨成本中表示:
本期存貨$2853239
上期存貨$2608990
本期存貨成本 > 上期存貨成本($2853239-$2608990=$244249)
不是應該表示本期庫存增加(即等於成本增加)
為何下面計算營業成本時卻是將他扣掉?(-$248196, 這數字有算入損耗)
2.損耗應該也算營業成本,為何同樣在計算營業成本時卻也將它扣除?(-$3947)
3.進貨項所代表的是否為原料進貨的成本?
感覺似乎有那個地方是我的認知有誤,卻又不知道在那?腦子有點轉不過來..
請大大釋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8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8471044.A.C3A.html
推
07/14 12:41, , 1F
07/14 12:41, 1F
→
07/14 12:52, , 2F
07/14 12:52, 2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