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補北一函授都怎問問題呢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yes99)時間10年前 (2016/07/15 10:1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北一的櫃檯人員說會計函授,如果有問題,可以去面授班教室請教助教,但助教不一定有 空.... 請問補過函授的大家, 能問到助教的機會多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8549107.A.1CD.html

07/15 10:59, , 1F
應該蠻多的吧 不然就直接問老師
07/15 10:59, 1F

07/15 11:42, , 2F
可以去問助教 打電話看助教時段
07/15 11:42, 2F

07/15 11:43, , 3F
通常就是上課時間 後面坐的那位 所以大概在課前30分鐘可以
07/15 11:43, 3F

07/15 11:43, , 4F
07/15 11:43, 4F

07/15 11:44, , 5F
好一點的助教老師在上課會出來櫃檯讓你問
07/15 11:44, 5F

07/15 13:51, , 6F
之前校園負責人是剛我說播對話去櫃檯問助教時間 不過
07/15 13:51, 6F

07/15 13:51, , 7F
我想問有機會問到老師嗎?
07/15 13:51, 7F

07/15 15:15, , 8F
北一老師有賭到應該都會給問吧
07/15 15:15, 8F

07/15 18:20, , 9F
北一助教都是之前捕北一考上台政研究所的學生,如果真
07/15 18:20, 9F

07/15 18:20, , 10F
的解不出來會幫你問老師
07/15 18:20, 10F

07/15 22:06, , 11F
謝謝樓上解答
07/15 22:06, 11F
文章代碼(AID): #1NY4Vp7D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Y4Vp7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