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點高考會計師資選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黃煌)時間10年前 (2016/07/22 16:02),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爬版後已選好了中會跟成管會跟財政 還想請教一下各位幾個科目的師資選擇 謝謝 1.會審法:李建,羅威 2.政會:陳友心,羅威 3.審計:郭軍,羅智成 政會目前想選羅威,但是他的會審法很晚才開課 不知道政會跟會審是否有必要選同個老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3.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174568.A.F64.html

07/22 19:47, , 1F
羅威 是老老的嗎? 我以前上過一個好像也姓羅的,不是
07/22 19:47, 1F

07/22 19:47, , 2F
很喜歡
07/22 19:47, 2F

07/22 19:47, , 3F
會審 李建
07/22 19:47, 3F

07/22 19:50, , 4F
審計的話是郭軍先開課,然後才羅智成嗎?如果是這樣,可
07/22 19:50, 4F

07/22 19:50, , 5F
以先聽完郭軍的課,然後再去上羅智成。羅智成的蠻速成
07/22 19:50, 5F

07/22 19:50, , 6F
的,個人覺得不錯。
07/22 19:50, 6F

07/22 19:51, , 7F
老師沒必要選同一個啦! 你要不要先去試聽看看再決定會
07/22 19:51, 7F

07/22 19:51, , 8F
比較好
07/22 19:51, 8F

07/22 20:00, , 9F
謝謝樓上 只是一科只能聽一個老師><
07/22 20:00, 9F

07/25 16:35, , 10F
羅威是年輕老師喔!師承王上達老師,教的也很好!
07/25 16:35, 10F

07/25 23:17, , 11F
可以聽三個老師啊,要跟櫃檯要求,不然去跟當初接洽的業
07/25 23:17, 11F

07/25 23:18, , 12F
務講
07/25 23:18, 12F

07/27 15:58, , 13F
c大謝謝~
07/27 15:58, 13F

07/27 15:58, , 14F
g大恐怕是無法唉~還是很謝謝你
07/27 15:58, 14F
文章代碼(AID): #1NaTCez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aTCez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