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成管會 資本支出決策(考慮通膨)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7/23 20: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AkqHGCc.jpg
http://i.imgur.com/yxtPS4U.jpg
請問一下這題是不是已過度提折舊了?? 光第二年就已提了7500000了 那這樣殘值的現值還有需要考慮嗎?? 謝謝各位大德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8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276549.A.C79.html

07/24 22:58, , 1F
殘值視為處分年度課稅所得 所以提折舊時不考慮殘值
07/24 22:58, 1F
文章代碼(AID): #1Nas65n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as65n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