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股份有限公司可設每股0.1元嗎?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ya)時間10年前 (2016/07/24 01:5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網上找了好多久 好像沒有對股份有限公司每股設定的價格做說明 想請問一下 每股的價格真的不限制嗎? 我可以拿100萬資本額,設定每股0.1元,發行1000萬股 像這樣可以嗎? 請教一下各位專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139.13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296231.A.745.html

07/24 03:31, , 1F
公發每股10元非公發無規定
07/24 03:31, 1F

07/24 21:25, , 2F
當然不是,發行的時候,還是要以發行價格為主,如果每一
07/24 21:25, 2F

07/24 21:25, , 3F
股20元發行, 0.1元放在股本,19.9元放在股本溢價,股數
07/24 21:25, 3F

07/24 21:25, , 4F
還是100萬除以20元喔
07/24 21:25, 4F

07/24 23:43, , 5F
樓上你確定對嗎 面額可以作apic?
07/24 23:43, 5F
文章代碼(AID): #1NawvdT5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awvdT5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