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營業稅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mida123)時間10年前 (2016/07/25 21:5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eY1GEV2.jpg
(前幾天有類似問題) 想跟各位先進確認一下,舉凡題目寫自加值型營業人取得之發票金額,都是不含稅的嗎? 或是有什麼判斷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454635.A.219.html

07/26 02:19, , 1F
三聯式統一發票稅是外加的哦
07/26 02:19, 1F

07/26 02:23, , 2F
三聯式統一發票:專供營業人銷售貨物或勞務與營業人
07/26 02:23, 2F

07/26 02:23, , 3F
二聯式統一發票:專供營業人銷售貨物或勞務與非營業人
07/26 02:23, 3F

07/26 02:25, , 4F
可以參考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7條
07/26 02:25, 4F
謝謝您,這個部分我懂,可是像這 題題目並沒寫他是哪種發票,所以我想確定是不是題目沒寫也是當他 為三聯式 ※ 編輯: smida123 (220.136.216.219), 07/26/2016 08:05:43 ※ 編輯: smida123 (220.136.216.219), 07/26/2016 08:27:49

07/26 11:16, , 5F
批發商開給營業人應開三聯式,零售商開給非營業人應開
07/26 11:16, 5F

07/26 11:16, , 6F
二聯式,題目蠻明顯要自己判斷
07/26 11:16, 6F
文章代碼(AID): #1NbXah8P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bXah8P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