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VAT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奧利維爾)時間10年前 (2016/08/01 18:19),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在公司還沒開始賺錢的時候 買東西的進項稅額可以退嗎 不能的話 遞延有沒有時間限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7.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046745.A.929.html

08/01 18:53, , 1F
營業稅跟營所應該沒關連,能退的是零稅率跟買固資
08/01 18:53, 1F
※ 編輯: OlivierLin (114.43.243.42), 08/01/2016 19:26:19

08/01 20:02, , 2F
可以吧就留抵稅額,然後外銷 買固定或合併解散廢存那
08/01 20:02, 2F

08/01 20:02, , 3F
些能當期申請退回 其餘繼續留抵
08/01 20:02, 3F

08/02 07:13, , 4F
請問買固資所生報關手續費的進項能退嗎?
08/02 07:13, 4F

08/02 12:39, , 5F
可以吧 買固定資產手續費本身即是固定資產的成本
08/02 12:39, 5F
文章代碼(AID): #1Ndo8Pa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do8Pa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