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成管會-相互分攤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opas1216)時間10年前 (2016/08/01 22:4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互分攤法,服務部門應該是不會分給自己吧 可為何丙、丁部門要分攤給自己? http://i.imgur.com/lCAX1co.jpg
http://i.imgur.com/OjdPBps.jpg
http://i.imgur.com/MavZnq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062773.A.D22.html

08/01 23:02, , 1F
要分不分都可以,看題目要不要你分給自己,沒講就不分。
08/01 23:02, 1F

08/01 23:10, , 2F
因為服務部門也會使用到自己的資源,原po可以看一下7-2
08/01 23:10, 2F

08/01 23:10, , 3F
頁(三) 這本應該是蕭老師的書吧
08/01 23:10, 3F

08/02 01:06, , 4F
對 是蕭老師的
08/02 01:06, 4F

08/02 01:07, , 5F
我是讀林惠真的 她說不用分
08/02 01:07, 5F

08/02 01:09, , 6F

08/02 03:17, , 7F
我學的也是不分給自己 但要解聯立方程
08/02 03:17, 7F
文章代碼(AID): #1Nds2rqY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ds2rqY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