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房地合一重購退稅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mida123)時間10年前 (2016/08/03 14:1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hYLx3yU.jpg
請問 房地合一的重購退稅條件是應該符合圖片內的六年等規定 還是 依照綜所稅出售前一年無出租或供營業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3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204980.A.7C8.html

08/03 14:21, , 1F
出售時符合適用房地合一規定的,按6年等規定
08/03 14:21, 1F

08/03 14:21, , 2F
出售時不符合房地合一規定的,按原綜所稅退稅規定
08/03 14:21, 2F
http://i.imgur.com/70qinWi.jpg
請問這個敘述是有誤嗎? ※ 編輯: smida123 (163.14.31.208), 08/03/2016 15:10:32

08/03 15:54, , 3F
因為現在新舊制並行
08/03 15:54, 3F

08/03 15:54, , 4F
現在符合新制房地合一自用住宅一定出售前6年不得出租營業
08/03 15:54, 4F

08/03 15:54, , 5F
用>出售1年出租使用,故本條文不改
08/03 15:54, 5F

08/03 15:57, , 6F
況且本題已經假設符合自用住宅定義,所以你不用考慮6年那
08/03 15:57, 6F

08/03 15:57, , 7F
些問題
08/03 15:57, 7F
謝謝r大精闢解惑\(^o^)/ ※ 編輯: smida123 (163.14.31.208), 08/03/2016 16:16:09
文章代碼(AID): #1NeOmqV8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eOmqV8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