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郝強課本第一章題目一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路邊踩到屎)時間10年前 (2016/08/06 19: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gur.com/a/1s1qu 想問為什麼我會多120,000? 是應收票據的關係嗎? 課本是有讀到: 應收票據要能合理預估收現可能性才能入帳。 可是看前面的例題, 老師也是有做應收票據的分錄。 還是說只做分錄,但編表時不編入呢? 有點無法理解, 懇請大家拯救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8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483394.A.B89.html

08/06 20:30, , 2F
可以參考17700那篇
08/06 20:30, 2F

08/06 21:06, , 3F
答案錯了 是c
08/06 21:06, 3F

08/06 21:12, , 4F
謝謝一樓,我明白了!
08/06 21:12, 4F

08/06 21:12, , 5F
疑?二樓倒是讓我糊塗了@@
08/06 21:12, 5F
文章代碼(AID): #1NfSl2k9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fSl2k9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