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可以問點實務方面的嗎?關於群聯財報..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賈斯丁二世)時間10年前 (2016/08/08 12: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版上 大都討論會計師考試,不然就是事務所生活 好像比較少討論到一些實務問題 但我相信版上的神人不少 我想請問一下 8299群聯最近報出假帳事件 有沒有神人可以問回答下列事情 或推測也可 謝謝 1.群聯是怎樣做假帳? 2.這件事會計事務所是不是脫離不了責任 因為群聯的大客戶東芝 之前也是傳出作假帳新聞 會計事務所 還被日本的金融廳重罰70億日圓 這次台灣的會計事務所會有影響嗎? 3.群聯在本月15日之前要繳交最新財報 這個假帳事件是2009至2014年間的事 應該會影響今年的財報 那財報來的及繳交的出來嗎? 4.如果繳交不出來 是不是月底前就會暫停交易等下市了呢? 希望有專業的大大能解答出來 尤其是第三跟第四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20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630283.A.D30.html

08/08 14:06, , 1F
你可以看新聞稿 OTC也都發聲明了
08/08 14:06, 1F

08/10 11:27, , 2F
你這樣講 根本就不是我要的答案.這版上都沒人要回 真可惜
08/10 11:27, 2F

08/10 22:16, , 3F
那你要的答案還問別人
08/10 22:16, 3F
文章代碼(AID): #1Ng0cBqm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g0cBqm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