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記帳士執照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安柏鳥)時間10年前 (2016/08/10 17:1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財金係畢業的, 只有會計丙級證照, 想要學一些更難的會計以及考記帳士執照, 請問先去待會計師事務所會有幫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0.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820552.A.DFA.html

08/10 20:08, , 1F
到會計師事務所是想當查帳員嗎?那是對審計有幫助喔,
08/10 20:08, 1F

08/10 20:08, , 2F
會計的話記帳士事務所比較有幫助吧
08/10 20:08, 2F
文章代碼(AID): #1Ngl38tw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gl38tw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