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105年郝老師中會還要買106年?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teal)時間9年前 (2016/09/22 16:0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手中有105年版本想準備明年106高考,還要另外購買嗎?因為郝老師目前查的結果, 志光只剩會計師有開,請問有補習的同學,差異會很大嗎?因為看版大ifrs又改版,不知 明年考試大綱是否會用最新版,如要購買會考慮買高點鄭泓老師,或北一林老師,另外有 人有上過志光陳龍老師的課嗎,可以請問教學效果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531245.A.2C7.html

09/22 16:17, , 1F
建議106吧,高點宋仲基鄭泓帶你飛~
09/22 16:17, 1F

09/22 20:19, , 2F
郝強教的其實應付考試不太夠了...
09/22 20:19, 2F

09/22 20:20, , 3F
課程完整度 北一(65堂)>名師(5X)堂>高點或等於志光
09/22 20:20, 3F

09/22 22:04, , 4F
名師中會去年是70堂 個人覺得很完整耶@@
09/22 22:04, 4F

09/23 00:09, , 5F
郝老師外務太多了 ,弄基金會還有其他事情
09/23 00:09, 5F

09/23 04:18, , 6F
個人覺得郝強其實已經沒放很多心在教學上了...
09/23 04:18, 6F
文章代碼(AID): #1Nuu-jB7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uu-jB7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