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政府補助的折舊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愛聽歌的男人)時間9年前 (2016/09/23 17: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MS2Zg1A
想請問第四小題 101年底分錄為何不用再做一個房屋的折舊分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72.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621293.A.6FC.html

09/24 21:41, , 1F
要做啊 可是題目有資料給你做嗎xd
09/24 21:41, 1F

09/24 21:41, , 2F
還是你想把土地用20年攤xd
09/24 21:41, 2F
文章代碼(AID): #1NvEzjRy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EzjRy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