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國公司顧問費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pita)時間9年前 (2016/09/24 12: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問,如果有問題再麻煩指證謝謝。 正文開始 我司是一家美國公司,現在要聘僱一個顧問。 這個顧問是個人不是公司,所以無法開invoice。 我想請問,這樣我司只有合約書,拿不到invoice,這樣可以認列費用嗎?還是需要做其他動作? 因為就我知道,台灣如果沒有發票就需要幫他就源扣繳,不知道美國的情況。 感謝大家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0.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693023.A.DAF.html
文章代碼(AID): #1NvWUVsl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WUVsl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