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高點1000元禮券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fight)時間9年前 (2016/09/24 14:14),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兜售講義:高點/建國/高上/登峰禮券 (2) 欲售價格:如下 (3) 交易方式:台北面交/其餘郵寄(免運) (4) 備註: 1. 高點1000元禮券----$500/張 《面授/VOD/函授》 2. 高上高普考行政類科 定價5折券-----$2000 3. 高點榮譽會員副卡------$100/張 (全修85折.VOD 85折.高點出版8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6.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697678.A.7E2.html

09/24 14:27, , 1F
請問:禮券到期時間?
09/24 14:27, 1F

09/24 14:28, , 2F
會計算是行政類科嗎?
09/24 14:28, 2F

09/24 14:29, , 3F
會計是商科吧..
09/24 14:29, 3F

09/24 14:31, , 4F
那...商科也有5折券嗎?
09/24 14:31, 4F

09/24 14:36, , 5F
以公職職系來分,會計、審計、財稅算是行政類科。
09/24 14:36, 5F

09/24 14:56, , 6F
不過高上我印象中把經建 財稅 會計 金保當成商科
09/24 14:56, 6F

09/24 14:57, , 7F
折價券應該是以補習版的分類為主這樣
09/24 14:57, 7F

09/24 15:29, , 8F
都到105.12.31
09/24 15:29, 8F

09/30 21:03, , 9F
題庫班單科也可以用禮卷嗎
09/30 21:03, 9F

09/30 22:20, , 10F
如果單科超過2萬就可以使用,不過題庫班應該不可能那麼貴
09/30 22:20, 10F

09/30 22:20, , 11F
09/30 22:20, 11F
文章代碼(AID): #1NvXdEVY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XdEVY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