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成本與費用有什麼不同
請問第8題答案是b分年提折舊作為研究成本的ㄧ部分
為什麼不是當費用
成本與費用又有什麼不同呢?
http://i.imgur.com/ohp23W9.jpg

而且課本又寫研究階段企業仍無法舉證有無形資產存在或其未來經經效益很有可能流入企
業因此所有屬於研究階段的支出ㄧ律應認列為費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39.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812923.A.B5A.html
→
09/27 16:23, , 1F
09/27 16:23, 1F
→
09/27 16:23, , 2F
09/27 16:23, 2F
→
09/27 16:23, , 3F
09/27 16:23, 3F
→
09/27 16:23, , 4F
09/27 16:23, 4F
→
09/27 16:23, , 5F
09/27 16:23, 5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