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成本與費用有什麼不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25 22:1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第8題答案是b分年提折舊作為研究成本的ㄧ部分 為什麼不是當費用 成本與費用又有什麼不同呢? http://i.imgur.com/ohp23W9.jpg
而且課本又寫研究階段企業仍無法舉證有無形資產存在或其未來經經效益很有可能流入企 業因此所有屬於研究階段的支出ㄧ律應認列為費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39.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812923.A.B5A.html

09/27 16:23, , 1F
成本:以獲取利益為目的之一項交換價格、代價或犧
09/27 16:23, 1F

09/27 16:23, , 2F
牲。費用:為一種財物或勞務的流出量,用來與收入配
09/27 16:23, 2F

09/27 16:23, , 3F
合以計算損
09/27 16:23, 3F

09/27 16:23, , 4F
有點抽象 我覺得比較像是共識的感覺 書中通常會解
09/27 16:23, 4F

09/27 16:23, , 5F
釋可以翻翻 例如開辦費你要當作當期費用
09/27 16:23, 5F
文章代碼(AID): #1NvzlxjQ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zlxjQ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