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高雄勤業or台北勤業(代po)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onk)時間9年前 (2016/09/28 23:3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代po) 我在高雄待過三年,台北待三年,看到版友提出疑問以及推文, 忍不住回覆一下自身經歷:P 1. 有關於詢問台北所資源部分, 如果是福利的話,台北所是真的多滿多的,比如說家庭日,登高 ,開工活動,書展,年貨大街等等 迎新送舊個別尾牙則是看組上安排,據我所知每一組都不太一樣 我在高雄的話曾經有過墾丁兩天一夜的迎新,但是也已經取消, 現在是改成吃飯表演尾牙也是整南區一起舉辦,印象中有春遊, 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舉辦 兩個比較的話我覺得台北所活動比較多拉...但是如果都不參加, 其實兩邊是沒甚麼差別 2. 關於組上氣氛 這個就有點難說,雖然高雄所有兩組,但是不同線氣氛 也會不一樣,我個人認為這個很難用高雄台北去分 3. 跟家人相處時間 我在高雄的時候,忙季來的時候很常12點才到家(那時還 沒有熄燈政策),這時家人已經就寢,隔天上班的時候, 家人也已經出門上班,所以雖然住在一起,但是卻沒有 見到面的感覺,不過週末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 在台北要回家的話,也得有連假或者是不用加班的周末才能回去, 所以淡季頻率是一個月一次,忙季的話要兩~三個月才能回去一趟, 所以如果跟家人相處是一大考量的話,這個的確要好好思考 4. 關於客戶規模 這個則是看到推文有感而發,南部的確公發公司以上不少, 但是以傳產為大宗,高雄所大型集團型客戶以那兩間為主, 因此就算可查其他公發公司也要考量一下其規模,這個是我 來台北感受比較深的部分,台北所客戶產業較為多元, 傳產、買賣、金融等等....且你的客戶知名度通常會比較高 加上南部中小企業較多,所以平常除了服務公發以上公司之外 ,可能還要處理多間小間的客戶。 5. 座位 這個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點XD,高雄所有固定座位所以底稿 或者是個人物品都可以好好放著(除了個人座位外還配有LOCKER) ,台北所只要收外勤同事多一點就幾乎沒位置坐,還要早起佔位置 ,忙季工作時數已經很長,還要為了這種理由早起....真的是很... 看版友提到台北的話可以住親戚家,所以房租應該不成問題,我覺得 如果我再選一次,我應該會先來台北磨練個幾年,再請調回去高雄吧~~ 供參考囉~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1.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076883.A.7B0.html

09/29 00:16, , 1F
推推推!為了家人我選高雄!
09/29 00:16, 1F

09/29 09:41, , 2F
蠻中肯的,同樣待過台北高雄的給個推
09/29 09:41, 2F

09/29 15:44, , 3F
推台北練功再回分所
09/29 15:44, 3F

09/29 17:56, , 4F
我是原po!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09/29 17:56, 4F

10/01 01:23, , 5F
書展年貨不能算福利吧 開工活動也變很鳥...
10/01 01:23, 5F

10/01 01:27, , 6F
某位偉大人物:把開工錢省下來辦其他活動 結果連演唱會
10/01 01:27, 6F

10/01 01:27, , 7F
也一起省掉了呢..
10/01 01:27, 7F

10/03 23:57, , 8F
樓上,書展&年貨大街為何不是福利啊?每次上班都逛的很
10/03 23:57, 8F

10/03 23:57, , 9F
開心,跟同事去買好幾次,年貨和書都在公司買,也有不錯
10/03 23:57, 9F

10/03 23:57, , 10F
的折扣
10/03 23:57, 10F
文章代碼(AID): #1Nw-CJUm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w-CJUm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