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記帳士 申報實務準備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夜)時間9年前 (2016/09/26 11:3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唸完稅法開始準備申報實務, 但完全沒有考試經驗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1.考試時除了空白答案紙,還會給什麼? ex申報單 累進稅率表… 2.累進稅率表與扣繳率(外國人的十類所得)要背嗎? 3.申論題(最近幾乎都是計算)大家會特別準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39.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860817.A.8E8.html

09/26 11:38, , 1F
補充 廢止或更改前的要特別練習嗎?
09/26 11:38, 1F

09/26 12:49, , 2F
通常不給表是好事,代表不會太難,如果給了表…要有心
09/26 12:49, 2F

09/26 12:49, , 3F
裡準備
09/26 12:49, 3F

09/26 12:50, , 4F
基本上是給一張空白橫格寫,就算給表也是在題目那張
09/26 12:50, 4F
文章代碼(AID): #1Nw9SHZe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w9SHZe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