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各位台南的四大如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歐里猴)時間9年前 (2016/09/29 15:50), 9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最近要開始準備投四大的履歷。 但因為老家在台南,而學校在新北市。 我打算畢業後回到台南工作,每天通勤上班。沒有要留在台北工作的意願。 然後在填履歷時,都會有地點的選擇。我只寫臺南為第一志願,四封都是。 那我想請問大家,四大臺南所的缺額多嗎?會不會到最後進不去啊… 我目前私心是想進D臺南所,當然能不能錄取就還是未知數了XD 也想知道D台南往大陸出差機會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135451.A.9C4.html ※ 編輯: aulidiahou (120.126.194.203), 09/29/2016 15:52:26

09/29 16:07, , 1F
臺南喔……基不挑的話基本上一定進的去啦 至於原因就不
09/29 16:07, 1F

09/29 16:07, , 2F
多解釋了
09/29 16:07, 2F

09/29 19:07, , 3F
聽說很安逸
09/29 19:07, 3F

09/29 19:07, , 4F
樓上大大願意分享一下原因嗎 會計魯蛇小弟我好奇
09/29 19:07, 4F

09/29 19:08, , 5F
應該是樓樓上 感恩
09/29 19:08, 5F

09/29 20:26, , 6F
仔細考慮再進D所吧...
09/29 20:26, 6F

09/29 20:38, , 7F
之前有爬文,看到有人比較不同地方不同的事務所。就感
09/29 20:38, 7F

09/29 20:38, , 8F
覺好像蠻少文章比較台南各所的。
09/29 20:38, 8F

09/29 20:51, , 9F
北大學弟嗎XD
09/29 20:51, 9F

09/29 20:59, , 10F
我嗎XD 我確實是NTPU的喔~
09/29 20:59, 10F

09/29 21:24, , 11F
揪竟南部分所有什麼問題咧 讓在學的小弟我倍感惶恐
09/29 21:24, 11F

09/29 21:25, , 12F
我只有分所的offer ><
09/29 21:25, 12F

09/30 02:14, , 13F
台南不都首選P嗎,後面兩間好像頗雷
09/30 02:14, 13F

09/30 07:33, , 14F
台南首選是p 我原本待在p之外的某所,有點雷
09/30 07:33, 14F

09/30 20:50, , 15F
台南的P 是比其他三所還大 而且統一集團幾乎都給P查
09/30 20:50, 15F

09/30 20:51, , 16F
統一 光在大陸就有一堆廠了
09/30 20:51, 16F

10/01 20:37, , 17F
台南就選P吧
10/01 20:37, 17F

10/02 00:48, , 18F
謝謝各位的建議!
10/02 00:48, 18F
文章代碼(AID): #1NxCVRd4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xCVRd4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