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各位台南的四大如何?
大家好!
我最近要開始準備投四大的履歷。
但因為老家在台南,而學校在新北市。
我打算畢業後回到台南工作,每天通勤上班。沒有要留在台北工作的意願。
然後在填履歷時,都會有地點的選擇。我只寫臺南為第一志願,四封都是。
那我想請問大家,四大臺南所的缺額多嗎?會不會到最後進不去啊…
我目前私心是想進D臺南所,當然能不能錄取就還是未知數了XD
也想知道D台南往大陸出差機會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135451.A.9C4.html
※ 編輯: aulidiahou (120.126.194.203), 09/29/2016 15:52:26
推
09/29 16:07, , 1F
09/29 16:07, 1F
→
09/29 16:07, , 2F
09/29 16:07, 2F
推
09/29 19:07, , 3F
09/29 19:07, 3F
→
09/29 19:07, , 4F
09/29 19:07, 4F
→
09/29 19:08, , 5F
09/29 19:08, 5F
推
09/29 20:26, , 6F
09/29 20:26, 6F
→
09/29 20:38, , 7F
09/29 20:38, 7F
→
09/29 20:38, , 8F
09/29 20:38, 8F
推
09/29 20:51, , 9F
09/29 20:51, 9F
→
09/29 20:59, , 10F
09/29 20:59, 10F
→
09/29 21:24, , 11F
09/29 21:24, 11F
→
09/29 21:25, , 12F
09/29 21:25, 12F
推
09/30 02:14, , 13F
09/30 02:14, 13F
→
09/30 07:33, , 14F
09/30 07:33, 14F
推
09/30 20:50, , 15F
09/30 20:50, 15F
→
09/30 20:51, , 16F
09/30 20:51, 16F
推
10/01 20:37, , 17F
10/01 20:37, 17F
→
10/02 00:48, , 18F
10/02 00:48, 18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