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學科師資請益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KEN)時間9年前 (2016/10/02 01:39), 9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想請教一下以下三科師資建議, 「政府會計」羅威、陳友心 「審計」羅智成、郭軍 「會審法規」李建、羅威 原PO第一次接觸這三科學科!!!且無實務經驗!!! 依照爬文及視聽結論,「審計」部分羅智成老師直接切重點、直接背,對於完全新生的我 稍有不適應(老師課程上有部分解說,似乎已假定學生不是第一次聽過),但如果考試就是 考這些背也是早晚的問題。 至於郭軍老師,上課幽默且會畫圖幫助記憶,不過步調就會相較沒這麼緊湊且聽完只會記 得老師畫過得搞笑圖XD (印象不輸羅老師的口頭、文字重複強調),但一樣的時數下來, 上的內容可能有差距,導致心理會有課後還需要花頗多時間自行背誦、進度落後等陰影。 「會法」部分,我只有印象李建、羅威兩位老師的樹枝圖內容相似、舉例也相似,可能法 規重點就是那些。 這邊想請教版友,政會跟會法老師選同一位好呢還是……? 因為,一開始聽會法與政會會發現,羅威老師畫一樣的樹枝圖且內容基本上也重複。 是否會法可選李建老師,來聽聽類似的科目!?(政會&會法) 不同老師會提到不同的重點。 謝謝! 祝各位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343564.A.609.html

10/02 18:09, , 1F
審計可以先聽郭軍,後聽羅智成當複習,李建老師會法
10/02 18:09, 1F

10/02 18:09, , 2F
OK,另一位沒聽過他的課XD
10/02 18:09, 2F
感謝g大,不過vod課程只能選一位老師,爾後想聽另一位就$$$$$ 哈哈 ※ 編輯: a12359708567 (220.132.9.164), 10/02/2016 22:28:18

10/03 21:13, , 3F
沒讀過審計 聽羅智成會崩潰xd
10/03 21:13, 3F
文章代碼(AID): #1Nx_JCO9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x_JCO9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