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鄭泓題庫班筆記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敗家女)時間9年前 (2016/09/30 22:40), 9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向高點(台中)購買今年高普題庫班來觀看 但櫃檯人員告知只能觀看三小時/每堂 因為沒上過鄭泓老師的課 三小時對我來說 要同時做筆記真的很難 然後我反應這問題 櫃檯人員叫我調倍數就好>< 但我一定不熟悉老師的方式怎麼調倍數 希望有上老師題庫班的同學可以幫一下忙 想說有筆記的話我應該就可以跟的上 感謝>< 如果願意割愛的請報價 如果願意割愛的請報價 或是借我拍筆記我會給予相對的報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246438.A.4C2.html

09/30 22:47, , 1F
鄭牙老師...
09/30 22:47, 1F
※ 編輯: iaki771010 (42.73.152.156), 09/30/2016 22:54:33

09/30 22:55, , 2F
哈哈 已改 感謝提醒:)
09/30 22:55, 2F
文章代碼(AID): #1NxdbcJ2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xdbcJ2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