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函授 CD V.S.DVD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UNm3)時間9年前 (2016/10/01 20:40), 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到超級函授這月十五號要大特價,全套87折,單科85折,要撿便宜要快阿。 如果有更划算的方案也請告訴小弟~ 如題,想請問會計類科聽CD跟看DVD效果會差很多嗎,可以就單科單科來討論, 麻煩諸位解惑了! 再請問一個問題,買過超級函授的朋友,上課的講義就同個老師而言,跟他在市面上出的 書會差很多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4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325631.A.26A.html

10/01 20:57, , 1F
關於CD跟DVD差別,你把眼睛閉起來試試
10/01 20:57, 1F

10/01 21:15, , 2F
DVD有黑板可以看 CD你看著函授印的筆記聽老師講不見得
10/01 21:15, 2F

10/01 21:15, , 3F
知道老師抄到哪 很容易亂
10/01 21:15, 3F

10/01 23:22, , 4F
我買過超函 大致上回答你
10/01 23:22, 4F

10/01 23:22, , 5F
超函的書=該老師在補習班的用書=市售的書
10/01 23:22, 5F

10/01 23:23, , 6F
超函的部分每個月有板書的整理筆記 有些科目很有用
10/01 23:23, 6F

10/01 23:24, , 7F
然後絕對不推薦買CD 因為有些老師板書跟口頭講的需要畫
10/01 23:24, 7F

10/01 23:24, , 8F
面輔助 不然你絕對聽不懂他在幹嘛
10/01 23:24, 8F

10/02 23:03, , 9F
只有我覺得CD比較好嗎,板書整理好較綜觀,抄筆計可以
10/02 23:03, 9F

10/02 23:03, , 10F
先知道空位要留多大。DVD跑來跑去都暈了...然後有的字
10/02 23:03, 10F

10/02 23:04, , 11F
又草又亂,看無...
10/02 23:04, 11F

10/03 02:50, , 12F
我自己是為省錢買CD, 我也覺得還可以, 不過少了畫面是
10/03 02:50, 12F

10/03 02:50, , 13F
真的要很認真的聽, 對照筆記想像老師正在講哪裡, 因
10/03 02:50, 13F

10/03 02:50, , 14F
為沒有畫面完全無法得知老師在講什麼的狀況我覺得蠻
10/03 02:50, 14F

10/03 02:50, , 15F
少的, 之前聽過某老師在課堂上提過「我這樣講, 函授
10/03 02:50, 15F

10/03 02:50, , 16F
的同學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我們還是說仔細一點
10/03 02:50, 16F

10/03 02:50, , 17F
好了」, 所以老師們應該是有在控制自己的
10/03 02:50, 17F
文章代碼(AID): #1Nxww_9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xww_9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