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報考資格?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palacora)時間9年前 (2016/10/03 22:09), 9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我已經決定想考會計師 我看了考試院的報考規定,為求謹慎,還是想問問大家 我已經是個上班族,以前大學念企管,修過初會、民法、成會、商事法、企業概論、 管理學、統計學、經濟學 就網站上看,我學分已經夠了,但是沒修過幾個必修的 所以我現在要能報名的話,去修中會、高會、審計、管會等等中選兩個學分班就可以了嗎 ?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03753.A.6CD.html

10/03 22:17, , 1F
資格中,高會非必須
10/03 22:17, 1F
嗯嗯,我剛剛也發現了,所以我修過成會,現在要修的就是審計跟中會了對嗎?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42:41

10/03 22:45, , 2F
看你考試科目哪科比較不在行
10/03 22:45, 2F

10/03 22:46, , 3F
講錯,就中會跟審計了
10/03 22:46, 3F
好的,非常謝謝您唷^^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59:27

10/03 23:37, , 4F
有幫到忙就好
10/03 23:37, 4F
文章代碼(AID): #1NycQ9RD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ycQ9R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