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報考資格?
各位好,我已經決定想考會計師
我看了考試院的報考規定,為求謹慎,還是想問問大家
我已經是個上班族,以前大學念企管,修過初會、民法、成會、商事法、企業概論、
管理學、統計學、經濟學
就網站上看,我學分已經夠了,但是沒修過幾個必修的
所以我現在要能報名的話,去修中會、高會、審計、管會等等中選兩個學分班就可以了嗎
?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03753.A.6CD.html
推
10/03 22:17, , 1F
10/03 22:17, 1F
嗯嗯,我剛剛也發現了,所以我修過成會,現在要修的就是審計跟中會了對嗎?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42:41
推
10/03 22:45, , 2F
10/03 22:45, 2F
→
10/03 22:46, , 3F
10/03 22:46, 3F
好的,非常謝謝您唷^^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59:27
推
10/03 23:37, , 4F
10/03 23:37, 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