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上班族的唸書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palacora)時間9年前 (2016/10/04 13:0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我目前還有差審計和中會的學分班 未來也打算邊工作,假日就去上課 另外我想明年就能參加會計師考試 請問若我打算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是否有可能在補足學分後,參加明年的考試先通過較簡 單的科目(例如法規?)呢? 因為我不希望第一次通過是在後年,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57251.A.758.html

10/04 13:30, , 1F
簡單的 就稅法囉 或者國文 成管 審計很看狀況
10/04 13:30, 1F

10/04 16:14, , 2F
如果想保險一點,中會,高會這兩個大科目先過,會比較篤定!
10/04 16:14, 2F

10/05 11:21, , 3F
考題趨勢是當年難隔年會較簡單,所以建議先分析今年哪些科目
10/05 11:21, 3F

10/05 11:23, , 4F
較難(中會高會)明年則可能會較簡單,可考慮準備應考.
10/05 11:23, 4F

10/06 11:15, , 5F
學分班正在唸嗎?還是寒假過後開課?如果是寒假過後開課的
10/06 11:15, 5F

10/06 11:15, , 6F
可能要問來不來得及明年報考
10/06 11:15, 6F
文章代碼(AID): #1NypU3T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ypU3T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