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補習班選擇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palacora)時間9年前 (2016/10/04 22:25), 9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想請問要考會計師的話 因為我本身底子不好,目前程度只有初會(因為考銀行才會唸) 大學除了初會也只修過成會,可是也全忘光了 想請問如果這樣去補習的話,以我的程度是否能消化中會高會成管會等等 我希望兩年內可以考取 因此可能第一年目標放在稅法或審計、中會等科目,就先不考高 會了 不知道各位對我這種程度差的人想補習有什麼看法,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91137.A.364.html

10/04 22:31, , 1F
先確定你有沒有符合報名資格
10/04 22:31, 1F
我有報名學分班,所以考試的時候是可以報名的

10/04 22:33, , 2F
先考成會 中會學完再考慮高會審計
10/04 22:33, 2F
謝謝您的意見^^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0.182), 10/04/2016 22:41:29

10/04 22:46, , 3F
沒有人一開始就程度好,努力就是了
10/04 22:46, 3F

10/04 22:47, , 4F
啊,你是之前問會計師考試那位XD
10/04 22:47, 4F
對啊哈哈……想說時間寶貴…希望能多了解

10/04 22:56, , 5F
其實相關問題好像一陣子就會有一次0.0
10/04 22:56, 5F
我想是因為對人生影響重大吧?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0.182), 10/04/2016 23:14:51

10/04 23:49, , 6F
你可以上鄭泓的中會,一定聽得懂,還會喜歡會計
10/04 23:49, 6F

10/05 01:16, , 7F
沒有 我覺得你也許能先搜尋以前問過的文章參考
10/05 01:16, 7F

11/07 21:08, , 8F
高點都會在商來駐點 找他們很方便了解課程
11/07 21:08, 8F

11/07 21:09, , 9F
補過推推
11/07 21:09, 9F
文章代碼(AID): #1NyxlXD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yxlXD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