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會中文用書,一些會計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貧僧不是陳近南)時間9年前 (2016/10/06 14:09),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大二生,現在再讀中會 而我以前是高職生, 對會計自認為有一定的基礎 因為我不太喜歡讀原文的, 效率也不太好, 想讀中文的,一方面比較好理解 在搭配課本(英文中文)的題目練習 所以我想請問中會用書如果在 林蕙珍老師,與鄭丁旺老師 兩本中選擇,那本比較好呢?@@ 還是說我就先專心讀原文書就好。 另外我想請問各位, 大概都是大幾開始去補習會計師嗎? 因為我不打算繼續唸下去, 想大學畢業直接去工作 (應該會去事務所試看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5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734192.A.BC1.html

10/06 15:51, , 1F
10/06 15:51, 1F

10/06 17:03, , 2F
真.....))不是假的
10/06 17:03, 2F

10/06 18:03, , 3F
我覺得徐的書很好用
10/06 18:03, 3F

10/06 18:37, , 4F
好理解的話一定是林蕙珍
10/06 18:37, 4F

10/06 19:40, , 5F
如果考試考老師的名字,已經有兩個人被扣分了
10/06 19:40, 5F

10/06 23:26, , 6F
真的不考慮一下東華的中會嗎...
10/06 23:26, 6F

10/07 00:11, , 7F
徐那本讀通一定飛天
10/07 00:11, 7F

10/07 00:31, , 8F
我建議江老師的書
10/07 00:31, 8F

10/07 02:32, , 9F
是林蕙「真」老師
10/07 02:32, 9F

10/07 09:46, , 10F
推徐的書
10/07 09:46, 10F

10/07 10:19, , 11F
可是徐那本實在太厚,他在推廣部三學期都沒教完XD
10/07 10:19, 11F

10/09 10:51, , 12F
有基礎 初會穩 推鄭
10/09 10:51, 12F
文章代碼(AID): #1NzUgml1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zUgml1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