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ccounting
]
討論串
[請益] 張老師架構式選擇題庫VS楊老師稅法課本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張老師架構式選擇題庫VS楊老師稅法課本
推噓
0
(0推
0噓 5→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nk
(conk)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24 14:10)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老師的課本已經足夠應付考試了,不論是申論題或測驗題,. 沒有超出那本範圍的(目前考過高考 普考 稅特). 尤其近年來非常愛考解釋函令的東西,老師課本已經夠了!. 另本題庫本我覺得題目太多,囫圇吞棗的做完並沒有吸收不見得好,. 另外有些是新修法的部分答案未跟著更正有點困擾。. 請老師轉po給社團
(還有682個字)
#1
[請益] 張老師架構式選擇題庫VS楊老師稅法課本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ppowergo
(uppower)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24 11: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準備高普考,. 哪本書比較適合?. 張老師那本是選擇題,不知道對申論有幫助嗎?. 這本選擇題庫請問值得買嗎?. 楊老師的課本,裡面有足夠的選擇題嗎?. 不知道這本對申論題有幫助嗎?. 可以分享上面兩本使用過的心得嗎?. 對於哪方面考試有幫助之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