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ccounting
]
討論串
[心得] 關於複查.....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關於複查.....
推噓
10
(10推
0噓 11→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yo2003
(時間不夠用了- -)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1/26 15: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老文拿出來鞭. 今天收到記帳士成績單. 發現59.13分~~. 真的超嘔!!!!!!!!!!!!!!!!!!!!!!!!!!!!!!!!!!!!!!!!!!!!!!!!!!!. 馬上申請複查!!. 順便問看看. 到底有沒有人因為複查. 而成績變動過的???. 不求不及格變及格. 但成績變動有可能嗎?
#1
[心得] 關於複查.....
推噓
13
(13推
0噓 4→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nk
(conk)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7 19: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鄉民,大部份都有收到成績單。. 或多或少對成績都有不滿意,可能會想要複查。. 我對複查沒什麼期望及希望,覺得很浪費錢。. 版主有申請複查二次,皆是高會。. 版主前連度二年高會皆差二分....所以就連續複查二次。. 結論都一樣,我有想過是否要打行政訴訟,但看了行政訴訟案例,99.9%皆輸。. 算了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