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關於複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o2003 (時間不夠用了- -)時間10年前 (2016/01/26 15: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文拿出來鞭. 今天收到記帳士成績單. 發現59.13分~~. 真的超嘔!!!!!!!!!!!!!!!!!!!!!!!!!!!!!!!!!!!!!!!!!!!!!!!!!!!. 馬上申請複查!!. 順便問看看. 到底有沒有人因為複查. 而成績變動過的???. 不求不及格變及格. 但成績變動有可能嗎?

推噓13(13推 0噓 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nk (conk)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9: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鄉民,大部份都有收到成績單。. 或多或少對成績都有不滿意,可能會想要複查。. 我對複查沒什麼期望及希望,覺得很浪費錢。. 版主有申請複查二次,皆是高會。. 版主前連度二年高會皆差二分....所以就連續複查二次。. 結論都一樣,我有想過是否要打行政訴訟,但看了行政訴訟案例,99.9%皆輸。. 算了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