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預算和費用估列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yover (烤肉!)時間10年前 (2016/04/02 0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你為什麼要迴轉. 年度費用入了預估數就是帳列該年度. 次年度憑證來了以後再針對差異數入分錄就好. 這要做跨部門溝通. 讓其他部門了解預估費用跟預算是不一樣的事情. 發生在次年度的費用本來就不能入在本年度. 找點資料做成簡報跟各部門主管報告一下溝通吧. 入帳要以實際憑證入. 你要做預估通常是合約或
(還有24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0→)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numb2000時間10年前 (2016/03/30 2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不是會計課本可以解決的文題. 想請問有實務經驗的版友看通常是怎麼處理. 我現在離開事務所到公司當會計管總帳. 月底/年底的時候. 會詢問業務部門有沒有該月尚未請款入帳的行銷費用. 我會在月底估列. 次月再迴轉. 但後來發現業務部門都把估列費用當作把行銷費用存起來的方式. 常常把未來計畫要用的行銷費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