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ccounting
]
討論串
[請益] 記帳士對公司會計的工作有加分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記帳士對公司會計的工作有加分嗎?
推噓
6
(6推
0噓 1→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emiell
(我要去小琉球~)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8/13 17: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先說一下自己的背景. 本身財務金融系,畢業之後:會計事務所(半年)→一般公司(三年). 目前正在準備11/19-20的記帳士. 其實....很多前輩都跟我說....『妹妹,別傻了,不要花那麼多時間考試,這張證照是給開業的人去考照的』. 但是我都對這些前輩們說...... 我知道這張證照對升遷沒什麼
(還有69個字)
#1
[請益] 記帳士對公司會計的工作有加分嗎?
推噓
8
(8推
0噓 5→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19910721
(亮宇)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8/10 09: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在公家機關打滾兩年當約聘僱,有想回業界工作,. 有兩個走向1.一般公司2.文教的基金會(非營利事業)。. 思考今年是否要去考個記帳士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想進事務所。. 但查了下資料,似乎記帳士除非要開業才有幫助,一般公司不太在意。. 想請問版上的諸位大大的意見!. 超級感恩!!. --.
※
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