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記帳士對公司會計的工作有加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miell (我要去小琉球~)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7: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先說一下自己的背景. 本身財務金融系,畢業之後:會計事務所(半年)→一般公司(三年). 目前正在準備11/19-20的記帳士. 其實....很多前輩都跟我說....『妹妹,別傻了,不要花那麼多時間考試,這張證照是給開業的人去考照的』. 但是我都對這些前輩們說...... 我知道這張證照對升遷沒什麼
(還有6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19910721 (亮宇)時間10年前 (2016/08/10 0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在公家機關打滾兩年當約聘僱,有想回業界工作,. 有兩個走向1.一般公司2.文教的基金會(非營利事業)。. 思考今年是否要去考個記帳士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想進事務所。. 但查了下資料,似乎記帳士除非要開業才有幫助,一般公司不太在意。. 想請問版上的諸位大大的意見!. 超級感恩!!.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