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ccounting
]
討論串
[徵求] Becker軟體轉讓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徵求] Becker軟體轉讓
消失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qopqqop1221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7 23:38)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只剩下一科沒過. 所以需要軟體. 不會動題目. 只會針對不熟的章節去聽課. 我只需要11/21開始約三個月左右就好. 不知版上有沒有人已考過或者放棄的可便宜轉讓給我. 或者這段時間可借我使用<價格都好談>. 我大概一週頂多用一兩天而已. 再次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1
[徵求] Becker軟體轉讓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qopqqop1221
(恩 )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08 23: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先說一下我的需求. 帳號密碼只需使用三個月到下次考試11月. 會用的科目為AUD/REG. 基本上以聽課為主習題因手上有紙本檔案所以不用. 希望有已考過或者用不到的版友可低價轉讓. 或者您不常用<一週給我用三四天之類的也ok 我願意幫忙分攤錢>. 來信請報價給我.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