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我不能跟客戶說我不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pienj (sapienj)時間9年前 (2016/09/22 2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同時待過事務所現在在上市公司. 我的感想如下. 事務所時. 客戶問問題不會非常正常,但可以跟客戶說請給我時間我可以找答案. ex查法規/查資料/問人. 在上市公司時. 通常我們都不問Leve1/2. 因為問十個有九個人不是不會. 不然就答錯害我們白忙一場= =<真的受夠了>. 但出錯能怎麼辦?.
(還有12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dbaco時間9年前 (2016/09/22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