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去面試過中國化學製藥嗎
想知道要準備什麼
面試流程
因為是一間大公司
所以有點緊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1.123
→
10/28 18:26, , 1F
10/28 18:26, 1F
→
10/28 19:54, , 2F
10/28 19:54, 2F
→
10/28 22:04, , 3F
10/28 22:04, 3F
Bioindust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