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想請問一下統一企業面試生產製程工程師
想請教一下版上各位先進
小弟對於統一楊梅廠的生產製程工程師職缺有興趣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哥對於這場區的環境及工作情形
還有最重要的待遇如何呢??
上下班的時間及工作壓力又是如何?
小弟已有先爬過文了
只是沒有相關的詳細資訊
如不能PO在這邊請告知小弟刪文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3.11
Bioindust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6
-2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