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捐中
想請問捐血中心醫檢師工作好嗎?
好像都是算時薪的,不知道穩不穩定?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0.115
→
04/08 02:26, , 1F
04/08 02:26, 1F
Bioindust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48
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