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FP
]
討論串
[閒聊] 換進口車成本有多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換進口車成本有多大?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39分鐘前
最新
作者
a187
(AJ)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7:51)
, 2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回一下自己2017的廢文. 小時候就一值想買台好車. 出社回後努力加班省吃儉用存錢投資. 目的只有一個 我想買台帥車!. 一開始存到頭期款就幻想可以買. 但理智告訴我至少要不貸款買下就一值沒買. 發這篇文的時候記得資產是剛碰到300萬. 有理由花一半的錢買車 一半還能存股. 但最後也是沒買....
(還有432個字)
#1
[閒聊] 換進口車成本有多大?
推噓
27
(27推
0噓 27→
)
留言
54則,0人
參與
, 9年前
最新
作者
a187
(AJ)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1/30 22: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開Mazda3. 11年車了 殘值大概30萬. 想換c200 談到價錢165. Mazda3要在開5年也是沒問題. 殘值大概剩5萬 損失25萬. 但c200 5年後大概損失90萬. 停車油錢都一樣. 養車估計也一樣 (c200送4年4萬免費保養). 這樣算下來五年好像一個月差1萬左右而已. 好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