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FP ]
討論串[閒聊] 換進口車成本有多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作者a187 (AJ)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7:51),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一下自己2017的廢文. 小時候就一值想買台好車. 出社回後努力加班省吃儉用存錢投資. 目的只有一個 我想買台帥車!. 一開始存到頭期款就幻想可以買. 但理智告訴我至少要不貸款買下就一值沒買. 發這篇文的時候記得資產是剛碰到300萬. 有理由花一半的錢買車 一半還能存股. 但最後也是沒買....
(還有432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27→)留言54則,0人參與, 9年前最新作者a187 (AJ)時間8年前 (2017/11/30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開Mazda3. 11年車了 殘值大概30萬. 想換c200 談到價錢165. Mazda3要在開5年也是沒問題. 殘值大概剩5萬 損失25萬. 但c200 5年後大概損失90萬. 停車油錢都一樣. 養車估計也一樣 (c200送4年4萬免費保養). 這樣算下來五年好像一個月差1萬左右而已. 好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