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一個很廢的大五生該怎麼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 其實還好啦,你寫得還算挺中肯的. 看到原 po 的文章我不敢回,怕不小心講太狠 XD. 找出人生的方向很重要. 而且我認為,必須要在 30 歲之前找到那個大方向. 30 歲之前你可以盡量去嘗試. 就算幾個月就換個工作,或者花上一年、二年去「實驗」都無妨. 這是一個找尋的過程
(還有1692個字)
內容預覽:
好吧 同學 你敢寫我就敢捅 依照你的情況 我覺得你麻煩的地方不是選項多寡. 而是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你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出自己的方向. 不然你就算當完兵找到工作 或者延畢後真的考上研究所(算你考上台大資工或資管好了). 剛剛有篇回文說得對 你有把握能夠從金山中帶回多少東西? 結果工作時沒有實
(還有2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